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9:43   新浪教育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没有。

  日月畅想: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老师,今年在辽宁的招生计划是多少?我校的哪些专业比较有特色?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2011年上海大学实施基于拓宽基础培养和通识教育的大类招生。 招生录取时,人文社科类、经济管理类、理学工学类和三个基础班按类招生;两个项目班和日语按专业单独招生。 艺术类和中外合作办学类仍然按专业招生。

  个人资料保密_z: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贵校在广东招生(理科)一般高出重点线几分?今年广东高考(微博)难度较高。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去年在广东一本为文613,理635,请自行对比。

  海天一色220: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在山西地区招生一本线(理科)预计分数线为多少?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去年山西一本线(理科)为:536。

  王文玮: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黑龙江理科570,能考上吗?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无法预测,请你参考历年分数线。

  哓溦: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您那的录取条件是什么?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学校对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各批次录取投档要求的考生,按照各省市招生办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志愿依次录取。各志愿之间无级差。如投档成绩相同,我校在录取时文科按语文成绩录取(再看外语成绩;再看数学成绩),理科按数学成绩录取(再看外语成绩;再看语文成绩)。

  起个名相当难: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我是北京考生,今年的录取成绩是怎样的!有没有降低录取分数线?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还没有录取,没有分数线。

  Caifei624: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贵校对浙江省招生最低分为多少,毕业后就业如何?尤其广播电视新闻学?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分数线无法估计,我校就业率一直都在98%左右。

  王晓雪sharon: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今年贵校在江苏省的招生计划是什么?本二录取多少文科生?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我校无二本,计划请看www.zsw.shu.edu.cn。

  漠潇苒-离开前: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无锡文科生,如果达到江苏省本一分数线,能进上大吗?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一般在江苏的分数线都比一本线要一些,具体你请看历年分数线www.zsw.shu.edu.cn。

  胡樱川Jessie: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老师,近年来经济管理类专业是否一直都是热门专业?语言文学类是否相对冷门?谢谢。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我校的专业都比较热门。

  Caifei624:对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为什么有些专业分基础班和非基础班,有什么区别吗?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基础班是学校为选拔培养创新优秀人才而专门开设的。第一学年末,学年绩点排序进入前80%的基础班学生可以在类内选择任何专业学习;其余20%的学生与类内的其他学生按照相同标准分流到专业。

  日月畅想: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按大类招生,也就是说录取后也不一定能录到所报考的专业?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入学一年后再选择专业,学生能够在一年级通识教育的时间空间里深入了解专业以及市场需求,挖掘并培养个人兴趣,选择更加适合社会需求和个人发展的专业。

  我的名前: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一辽宁考生,估分在555左右,适合填报贵校什么专业?另外,人文科学类理科生主要学习的是什么?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文理科学生进了人文社科类以后学的东西都是一样的,不分文理科了。

  日月畅想: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入学一年后选择专业是根据什么来选?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学生入学第一年无专业身份,第一学年末在类内进行专业分流。分流时,学生依据本人意愿填满所在类内的所有专业,然后按照学生入学时的高考成绩、第一学年绩点排序,参考个人综合表现,依据各专业最大可容纳学生数,按填报志愿的顺序分流到专业。

  _溪边树: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今年在山东地区招收多少文科生?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10个。

  日月畅想: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另外,选择专业时排在80%以内的选任何专业都可以,专业人数有没有限制?是不是只要选了就能被分到所选择的专业?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80%是适用于基础班,基础班招生人数有限制的。

  小妖勾勾: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今年上大在黑龙江的分数估计是多少?文科555分能去什么专业比较把握?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分数线无法估计,今年大类招生,一年以后选专业。

  xt祥瑞: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提前批吗?在河北招多少?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此专业在理学工学大类。

  婕小妹Alison: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在广东省今年招多少人?需要提前批吗?文科590分可报贵校吗?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计划请看www.zsw.shu.edu.cn,分数线无法预测。

  DUKA日记: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大二如果要跨专业选课有什么要求?甘肃考生,570分左右,能否报本校,大类招生有什么好处?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实行大类招生后由于考生不直接选择专业,避免了考生填报专业志愿的盲目性;避免了考生在不清楚自己适合学什么或不清楚自己的志向、兴趣时要事先确定专业的纠结;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招生录取时考生由于高考成绩的原因被调剂到不适合的专业的无奈。

  一杯茶201106: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一兰州文科考生一本线以上25分,上贵校有几成可能?上海大学与国际院校合作情况怎样!出国机会多吗?在甘肃招生的主要有那些专业?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招生目录请看www.zsw.shu.edu.cn。我校有近百个校际交流项目,包括交换生项目、合作办学项目、海外游学项目等。2010年,参加各种海外项目的学生达735名,足迹遍及美国、日本、法国等20多个国家,其中170名学生到海外企业带薪实习。

  一杯茶201106: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一兰州文科考生一本线以上25分,上贵校有几成可能?上海大学与国际院校合作情况怎样?出国机会多吗?在甘肃招生的主要有那些专业?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是上海大学与法国技术大学集团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学院致力于培养懂得国际工程设计规范,具有国际意识和国际工作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高级技术管理人才。学生进行四年本科学习,第三学年结束后成绩优良者经考核可赴法国继续攻读法国工程师或硕士文凭。

  晓蔓_6lf: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请问,贵校在辽宁按大类招生,如果服从调剂,有可能被调剂到高学费(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吗?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如果没有填写高学费的专业,不会被调剂过去。如果填了就会。

  潘达娜娜:向@上海大学招生平台 提问:贵校有对山东的招生计划吗?二本专业【文史类】都有什么呢?

  上海大学招生平台:在山东有招生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