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辅仁大学低调试水大陆招生 共招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32   新闻晨报

  今年是台湾地区高校招收大陆学生的第一年。作为台湾地区四大名校之一的辅仁大学在大陆高考(微博)刚刚结束后,立即派出专家团队,分赴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开展宣讲,力求吸引更多的大陆优秀学生。

  6月11日,辅仁大学总务长杨志显带队来到上海举行了一个小型招生说明会,向上海的学生及家长介绍了辅仁大学的办学和招生情况。

  今年的招生工作,台湾地区高校表现得很低调。据辅仁大学总务长杨志显博士介绍,今年辅仁在大陆招生40人,学校只在校方网站以及微博上发了要进行招生说明会的消息。“今年只是试试大陆的‘水温’,所以没有做招生广告。首次招收大陆学生,学校所设定的招生条件,基本上符合大陆高考成绩的一本线。除此之外并没有要求其他的面试或者额外的考试,因此申请手续并不复杂。”

  杨志显博士介绍,报名工作已经从5月16日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6日,书面材料截止收件时间为6月23日。考生可在台湾地区大学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网站上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