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公布下月9日提前批次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2: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8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8月17日录取工作结束。

  一、普通类

  提前批:7月9—11日,12日左右征集志愿;

  本科第一批:7月14—17日,18日左右征集志愿;本科第二批:7月22—24日,26日左右征集志愿;本科第三批:7月29—31日,8月1日左右征集志愿。

  专科第一批:8月5—7日,8日左右征集志愿;专科第二批:8月12—14日,15日左右征集志愿。

  民族预科直升录取与该院校录取新生时间同批进行;报考非藏、彝文专业的一类模式考生的录取与该院校录取其他新生同时进行;五年制高职专科(含小教、幼教)转录工作安排在本科第三批录取后阶段进行。

  二、艺术、体育类

  本科:7月8—11日,13日左右征集志愿;

  专科:7月19—23日,25日左右征集志愿。(记者:冯雅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