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江西网微博直播2011江西高招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8:06   中国江西网

  备受社会关注的2011江西高招录取(微博)工作7月6日开始。为更好服务于江西高招录取工作,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最快的实用信息,中国江西网特别推出微博直播,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现江西高招录取工作。

  “微博直播江西高招”网址(http://t.jxcn.cn/jiangxijiaoyu)。

  6月30日,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亲自点击开通了江西省首个微博服务平台——“江西微博”(t.jxcn.cn>)。作为中国江西网旗下的全新自媒体传播平台,中国江西网将充分发挥微博快速及时传达讯息的特征,通过实时发布录取新闻快讯、高招现场图片、录取进展等内容,报道江西普通高招情况(微博)。同时,开通“微博热议高招”栏目,使广大网民、考生家长和学生可随时参与互动,发表话题。高招录取阶段,中国江西网派驻高招现场记者将及时回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并义务为考生提供录取信息查询服务。

  记者从中国江西网教育频道获悉,今年,该网已经陆续邀请到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部分高校负责人走进“高招直播室”,为考生解读高招政策、志愿填报、录取细则等问题。此举开创了江西网络媒体直播高招的先河,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欢迎。

  中国江西网《直击2011江西高招》微博直播平台(http://t.jxcn.cn/jiangxijiaoyu),欢迎您的参与。

  点击进入《直击2011江西高招》

  (记者:胡诚 李海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