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独揽17名内地高考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 13:22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录取7日正式结束,香港大学今年内地共录取学生291人,包括北京在内的17个省、市级高考(微博)状元。

  据介绍,今年该校录取的17名状元中,包括11名省级状元和6名市级状元。光省级状元今年就比去年多出近一倍。11名省级状元中除来自北京外,其余的分别来自上海、广东、湖南、云南、安徽、西藏等地。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该校首次在西藏等六个省区市招收了5个左右的学生。这17位状元几乎全部拿到了每年16万港币奖学金。(据新京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