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首开6个“卓越工程师班”

2012年05月23日10:0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广东工业大学获悉,今年广工招生计划已经出炉:本科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本科招生总规模为10700人;今年面向广东省内的本科计划总数为9618名,比去年略减。今年学校6个专业开设了“卓越工程师班”,面向省内考生招生,旨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据广工校方介绍,广工今年面向省内拟公布的理科计划为7755人,文科计划为1228名,艺术类计划为635名;省外计划925名,比去年增加。

  广工今年将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6个专业首次开设6个卓越工程师班,计划招生165名,面向广东考生招生。广工校方介绍称,这是该校继去年成功开设创新实验班后对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探索的又一重大举措。与创新实验班培养学术研究人才的目的不同,“卓越工程师班”将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学籍管理机制着手,着力培养面向广东省乃至全国在生产一线从事制造、施工、运行、维修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记者/雷雨 通讯员/黄华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