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6:41   新浪教育微博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信息,2012年北京省普通高校录取批次和时间安排如下:

  北京市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录取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小语种及飞行专业单独录取 7月6日

  本科提前批录取 7月7日至9日

  本科一批录取 7月10日至15日

  本科二批录取 7月16日至22日

  本科三批录取 7月23日至28日

  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7月28日至29日

  高职单招录取 7月30日至8月2日

  专科提前批录取 7月31日至8月1日

  专科普通批录取 8月2日至8月7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