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2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3:03   新浪教育微博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信息,广东2012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如下:

  201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7月3日,采取分科类、分成绩、分时段进行填报。为确保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现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填报志愿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时段具体安排:

  (一)第一时段:6月27日-6月30日

  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6月29日;

  网上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8:00;

  打印、签名时间为6月29日-6月30日18:00。

  本时段填报志愿考生包括:

  1.体育、音乐、美术类全体考生(即考生号第5位是“4”、“5”、“6”的考生,不限高考(微博)成绩);

  2.高考成绩在480分及以上(不含政策性照顾加分)的理科和文科类考生。

  (二)第二时段:7月1日-7月3日

  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日-7月2日;

  网上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2日18:00;

  打印、签名时间为7月2日-7月3日18:00。

  本时段填报志愿考生包括:

  1.高考成绩在479分及以下(不含政策性照顾加分)的理科和文科类考生。

  2.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考生(不限考试成绩)。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根据自己的报考类别在规定时段的时间内上网(网址为:http://www.ecogd.edu.cn/kszy/)填报志愿。逾期不报,责任由考生自负。在指定时段内,考生本、专科各科类所有院校志愿须一次性填报完毕。漏报志愿(含志愿无效)的考生只能在录取阶段相应批次征集志愿时补报有缺额计划的院校志愿。

  2.录取时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数据为准,考生务必在网上确认截止时间前认真检查本人所填报的各科类各批次志愿。网上检查志愿无误后,请点击“志愿确认”按钮。

  3.考生要尽早到中学(报名点)完成《志愿表》的打印,并办理签名手续。若个别考生发现《志愿表》填报有错误,可向中学(报名点)申请修改,第一时段修改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00,第二时段修改截止时间为7月3日18:00。截止时间一到,省招办将关闭志愿系统,中学(报名点)一律不得再受理修改申请。

  4. 报考军队、武警、国防生、公安、司法警官院校等提前批次志愿的考生,不再单独组织填报志愿。以上考生必须根据本人高考成绩在对应的第一或第二时段内网上填报所有批次(含提前批和非提前批)志愿,并在相应时段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确认。

  5.各科类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公布广东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三、填报志愿其他工作按《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2〕31号)的要求执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