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生不堪军训劳累服安眠药自杀

2012年09月07日10:22  黑龙江晨报    

  本报讯 哈市某学校女学生韩梅(化名)因不能承受军训的劳累,服下一大把安眠药欲轻生,幸好班主任和同学及时发现,及时将她送到医院救治。经过医生的治疗诊断,韩梅只需留院观察数小时,无生命危险。

  6日15时许,记者来到哈市第五医院急诊科。此时,韩梅(化名)正在接受洗胃等一系列治疗措施,班主任刘老师和两位同学正在诊室外焦急地等待。 韩梅的班主任介绍,韩梅家住南岗区,年仅16岁,是一所职业技术学校的新生。“韩梅平时挺好的,就是有点任性。这几天军训比较辛苦,身体可能吃不消,再加 上之前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不太适应离家在外的生活,就产生了抵触情绪。她一时没想开,吃了十几片安眠药。还好剂量不大,不会有太大问题。”刘老师说。

  哈市第五医院的医护人员对韩梅进行了洗胃等处置。“从她服药到被救治已经两个小时了,药物已经进到血液中,会不会有其它的药物反应,还要继续留院观察。”医生说。 (田少东 实习生 李沐 记者 张海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