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学生高考若突遇紧急情况可由警车护送

2013年06月05日22: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高考[微博]期间,我区公安交管部门将全程开通绿色通道,接送考生车辆发生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经教育警告及时放行;发生交通事故的,要快出警、快处理,必要时要帮助联系车辆转送考生,并主动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和服务;突遇特别紧急情况,可采取警车带路护送、转送等方式提供帮助。

  目前,全区公安交管部门正对各考点周边道路情况进行勘查,合理布点。考试期间,将采取分时段限行、单向交通等管理措施,严格控制车辆进出和停留,及时疏导考点周围的考生家长[微博]和其他人员,保证参考师生按时、顺利进场。合理设立临时停车场地和泊位,设置停车引导标志,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在各考点门前设置禁鸣标志,特别是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对各考点四周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减少机动车噪音对考生的影响。

  警方提醒参考师生要遵守交通法规,不搭乘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摩的”和“黑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影响考试。(记者 王海英)

文章关键词: 情况考生高考警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