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西藏天气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

2013年06月07日07:37  中国西藏网     收藏本文     

  6月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发布高考[微博]期间全区天气趋势预报。预计,高考期间,西藏大部地区天气不错,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最新监测显示,高考期间,西藏降雨天气主要出现在东南部,其他大部地区白天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傍晚至夜间部分地区有降雨天气。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提醒考生,高考期间西藏东部地区降水强度较强,昌都和林芝地区的考生要备好雨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高考考生及考生家长[微博]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出行方案,谨防强降雨、雷电等突发天气影响考生赴考。

  西藏自治区气象台台长假拉指出,针对今年高考气象服务,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监测预报,适时制作和发布高考期间突发强降雨、雷电等相关服务产品,并通过电视天气预报窗口等多种渠道服务考生。

文章关键词: 天气高考考生西藏正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