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在吉林省2013年计划招生42人

2013年06月14日10:26  中国吉林网    

  本网讯(记者 刘力源) 日前,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本科招生网对外公布,2013年该校在吉林省招生的人数比去年略少,为42人,其中理科38人,文科4人。据了解,2012年清华大学在吉林省共投放招生计划45人,由于2012年吉林省生源质量高,优秀考生积极踊跃报考清华,清华大学特意在吉林省增投了计划,最终实际录取人数比计划增加了27人。

  2012年吉林省被清华录取的72名学生中,理工类考生64人,一批分数线为670分;文史类考生8人,一批分数线为641分。在理科类考生中含4名国防生,2名定向生。加上此前清华已在吉林省录取的保送生23人,2012年吉林省共计有95名优秀高中毕业生圆梦清华。

(责任编辑: 贾国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