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内地招生6月下旬面试

2013年06月19日17:3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香港大学[微博]获悉,该校2013年内地本科生入学面试于6月下旬举行,面试名单在网上申请系统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入个人申请账户,查看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港大负责内地招生有关人员介绍,报考港大的考生在知道高考[微博]分数后,要立即登入网上申请系统,如实填写自己的高考分数。如有虚报,考生将被取消面试及录取。为方便考生参加面试,港大在内地10个城市设立面试点。仅参加常规面试的考生可就近选择面试点参加面试。北京地区面试点在北京语言大学,面试时间为6月23日至29日。

  此外,报考香港大学—剑桥大学工程学院联合招生计划(简称“剑桥计划”)的考生,除参加港大常规面试外,还要参加一项理科学科知识的全英文面试。该学科知识面试仅安排在北京、深圳、上海、长春、重庆、济南六处指定面试点。

  考生要注意的是,港大通过网上申请系统通知考生参加面试,不会致电另行通知。考生要按指定日期、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前30分钟,考生要携带身份证等材料到考场报到。面试分上下午进行,考生到达现场等候分组。完成小组面试后,考生要回到等候室,等港大负责人通知后方可离开。期间,港大老师如果对个别考生的面试表现或选科有疑问,将邀请进行面谈。

  港大录取结果于7月2日后在网站公布,同时通知被录取的考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