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3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

2013年07月08日15:09  新浪教育 微博   

  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提前批、第一批志愿征集录取日程安排:

    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8日12:00-17:00(7月8日17:00截止),录取时间为7月9日8:00-12:00。

  省教育考试院于7月8日12:00-17: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微博]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

  “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

  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后,须在7月9日10:00前到所在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