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77岁老太太参加高考 获最高龄考生称呼

2013年11月05日11:11  东北新闻网 微博   
图一图一

  中国网11月5日讯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4日报道,韩国最近到处充斥着最高龄高考[微博]考生的消息。

  将于7日开考的2014年度高考应试者中,年龄最大的是就读于日成女子高中3年级的李善礼,她今年已经77岁了。

  李善礼已经通过审核作为保送生,被湖西大学终身教育院社会福利学系录取。但是李某还是表示,在高考之前还是会继续努力奋斗高考,因此获得了高考最高龄考生的称呼。

  据悉,李某1936年出生在一户有钱人家里,从小过着富足的生活。但是,在11岁时父亲忽然去世,从此生活顿时陷入了穷困,只念完了小学就没法再上学了。

  李某在1995年时就过了花甲,但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通过收音机得知日成女子商业学校的前身就是日成女子中学,于是从那刻起,她拿出了勇气决定开始了学习。

  高考中最高龄的考生消息传出后,网民们评论:“这位高考中的最高龄考生真是了不起呢!”、“我们应该为这位高考中最高龄考生的勇气给予掌声鼓励”、“我想对最高龄考生李奶奶和全体考生们说加油!”等等,网友反应多种多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