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女生为给老师留好印象 冷天穿短裙丝袜(图)

2014年01月12日14:14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 昨日,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表演、编导类考试在四川大学考点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艺术类考生聚集在四川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前进行面试,考生多为96、97后,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是很多女生为了能够给老师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穿上了短裙、丝袜;而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化妆也成为主流选择。据了解,此次专业统考面试科目考试,将一直持续到20日,并且分批次进行。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在学生活动中心前的广场上,前来考试的艺考生密密匝匝,或是由家长[微博]陪同,或是由老师带队,还有考生在楼道中练习着舞蹈、熟悉自己要表演的歌曲。

  周雨晴本来是下午考试,但是中午吃过午饭就来到考场外了,由妈妈陪同一直等在考场外,她穿着黑色的高跟鞋、短裙,脸上也化着淡妆,“想早点来考场,熟悉下环境,还是有点紧张。”周雨晴说,为了考试她专门打扮了一下,希望能给老师一个好印象。(记者:张舒)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