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照拉千人合影 场面壮观霸气(图)

2014年04月16日10:2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微博@蓉城老小孩:【没有最霸气只有更霸气】武昌理工学院2015届毕业生千人毕业照火热出炉,高校最牛毕业照。   新浪微博@蓉城老小孩:【没有最霸气只有更霸气】武昌理工学院[微博]2015届毕业生千人毕业照火热出炉,高校最牛毕业照。

  记者微访(史凤玲 通讯员刘明杨 梅高强)博主所说的高校最牛毕业照是武昌理工学院2015届毕业生4月15日上午所拍,壮观的场面让众网友直呼霸气,迅速走红网络。

  该校2015届毕业生共3495人,分7个学院依次进行集体合影,最多的一个学院商学院[微博]毕业生有789人,加上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共计近1000人,呈半圆形合影。

  “场面好壮观啊!”“千人合影,霸气!”……毕业合影壮观场面照被上传网络后,引发广泛转载和评论,迅速走红网络。

  此次进行毕业照合影的都是该校本科大三学生和专科大二学生,因为他们下学期要实习、找工作,很难全部聚在一起。

  据该校毕业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拍摄此次毕业合影,提前一天就搭建好了台子,拍摄场面相当壮观。学院合影后,还将进行班级合影,届时将制作精美毕业照纪念册送给每个即将毕业的学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