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2014年05月28日19: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满足全国高考[微博]考生及家长[微博]了解中国两岸四地各省市区高校综合办学实力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的需求,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最新发布首份2014中国各地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旨在为2014年我国两岸四地高考考生选择报考高校、挑选学科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西藏自治区高校6个学科入选2014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无学科入选中国四星级以上学科专业

  报告显示,在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公布的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中,西藏自治区高校共有西藏大学、西藏藏医学院等高校的3个学科专业入围2014中国三星级以上学科专业名单,位居中国校友会网2014中国各地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第28名。其中,西藏自治区高校无学科专业入选2014中国六星级学科专业 (★★★★★★)、2014中国五星级学科专业(★★★★★)、2014中国四星级学科专业(★★★★);北方民族大学[微博]民族学、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生态学、兽医学,西藏藏医学院中医学等6个学科专业入选2014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跻身2014中国知名学科专业名单。

  西藏大学高居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榜首,5个专业跻身中国知名学科专业

  报告显示,在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公布的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中,西藏大学5个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高居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榜首。西藏藏医学院有1个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位居第二。

2014西藏自治区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名次 学校名称 类型 2014综合排名 办学类型与层次 2014星级学科专业数
办学类型 办学层次 合计 6星级 5星级 4星级 3星级
1 西藏大学 综合 142 区域研究型 5 5
2 西藏藏医学院 医药 680 应用型 1 1
3 西藏民族学院 民族 293 应用型 0

  下面列出2014西藏自治区高校荣获2014年中国三星级学科专业以上的学科专业名单:

  1、西藏大学

  3星级学科专业( 中国知名学科专业):民族学、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生态学、兽医学

  2、西藏藏医学院

  3星级学科专业( 中国知名学科专业):中医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