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毕业季 毕业照玩穿越秀创意(组图)

2014年06月18日14:40  亚心网     收藏本文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的电影主题曲歌词毕业照。石河子大学[微博]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的电影主题曲歌词毕业照。
新疆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102班的女生们拍毕业照时,摆出“V”字造型。新疆农业大学[微博]草业科学专业102班的女生们拍毕业照时,摆出“V”字造型。

  亚心网讯(记者 刘昕 图/毕业生提供)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从全班大合影到秀学士服,再到国内高校毕业生各种搞怪的毕业照,新疆高校的毕业生们也不甘人后,选择用充满创意的毕业照与大学生活作别。

  缺男生 女生也可以客串

  在财务类专业里,女生是绝对主力,男生则显得尤为珍贵。毕业照里,男生往往成了绿叶丛中的一点红。如果没有男生怎么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邓丽萍说,她和舍友的毕业照里就有一位“男生”,不过,“这是其中一位舍友假扮的”。

  学士服 拍的时候得走心

  而毕业季最具代表性的学士服,今年的标志性动作也不仅仅限于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或高高扔起学士帽了。邓丽萍说,现在穿学士服拍照得走心。毕业前,她和舍友刚看过电影《小时代》,毕业季拍照时,宿舍的姐妹们想到了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时间煮雨》。“有句歌词是‘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大家都觉得符合毕业的心境,所以我们把它写下来,然后举着拍了这张‘走心’的学士服照片”。

  玩穿越 要的就是回头率

  蓝色小短袖,黑色一步裙,再加两个麻花辫子,配上姑娘们体态轻盈的步伐,一个个俨然民国少女。新疆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102班的宣传委员白云说,这组“穿越民国”的毕业照在校园里回头率很高,校门口、宿舍楼、图书馆……这些大家平时天天经过的地方,都成了白云她们拍照的首选场景,“男生们负责拿照相机,女生们就各种摆造型”。

  看到学弟学妹的毕业照,新疆农业大学2013级毕业生张鹏说,他毕业时创意毕业照还没有在新疆流行起来。不过他并不遗憾,现在的他在为“学弟学妹们的毕业季创造美好瞬间”,张鹏和朋友今年买了70套民国风的服装,专门用于毕业生拍照租用。“我没拍有创意的毕业照,这个遗憾不能留给学弟学妹们啊!”张鹏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