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高考分数一模一样 高出一本线100多(图)

2014年06月25日09: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哥儿俩都喜欢吹黑管、足球 高考都高出一本线100多分哥儿俩都喜欢吹黑管、足球 高考[微博]都高出一本线100多分

  考生姓名:王子宁、王子良

  高考成绩:高出一本线100多分(理)

  毕业学校:东北育才学校科学高中部

  本报讯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杨宇)写书法、吹黑管、看世界杯……这些都是双胞胎哥儿俩的爱好。

  而这次高考,两人也考了同样的分数:都高出一本线100多分。

  王子宁和王子良是东北育才科学高中部学生,其中弟弟王子宁已经通过校长实名制推荐到北京大学[微博]

  昨日,他们的妈妈陶女士告诉记者,哥儿俩性格比较沉稳,学习上两人互相较劲、互相监督,父母基本不怎么管他们。

  说起两人平时都喜欢啥,陶女士笑着说:“他俩简直太像了,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哥儿俩从小就学习黑管,现在双双考过了十级,也都喜欢足球、乒乓球和篮球,“冬天两人还一起去滑冰呢!”

  昨晚查分过后,哥儿俩就去看电视了,“他们喜欢足球,考完就开始看世界杯。憋了三年了,这回终于可以放开了看球了!”陶女士笑着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