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投档时间出炉普通类后天开录

2014年07月04日09: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7月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高考[微博]部分工作人员将在未来两天陆续进驻录取场,开始为期两月的封闭式录取工作。考试院公布了我省今年高考录取的时间进程表。今年,我省仍然全面实行异地远程网上录取。据了解,对于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方式骗取高考加分资格、录取资格或企图冒名顶替入学的考生,一律取消其报考或录取资格,已入校的一律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考生的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并对相关责任人实行倒查追责。

  □考生须知

  今年我省的高考投档、录取与征集志愿时间为:

  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7月6日19:00投档,第二志愿(平行)7月9日8:00投档。7月10日征集志愿当晚投档。

  国家专项计划:7月11日12:00投档,7月12日上午征集志愿下午投档。

  地方专项计划:7月13日12:00投档。

  本科第一批:7月14日模拟投档,14—16日12:00信息交互,16日15:00投档。7月18日征集志愿(含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当晚投档。

  免费师范本科:第一志愿7月21日12:00投档,第二志愿7月21日20:00投档

  本科第二批:7月22日模拟投档,22—24日12:00信息交互,24日15:00投档。7月28日征集志愿(含免费师范本科)当晚投档。

  本科第三批:第一志愿7月31日15:00投档,第二志愿8月2日11:00投档,8月3日征集志愿当晚投档。

  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8月6日08:00投档,第二志愿8月6日20:00投档,8月7日征集志愿当晚投档。

  专科第一批:8月8日模拟投档8—10日12:00信息交互,10日15:00投档。8月12日征集志愿当晚投档。

  专科第二批:第一志愿8月15日19:00投档,第二志愿8月18日8:00投档,8月19日征集志愿当晚投档。

  “1+2”和高中中专录取时间为8月20日、21日。8月22日录取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