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5年新增59个本科专业

2015年04月01日10: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记者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今年广西新增59个本科专业点,同时撤销了8个本科专业点和6个本科专业方向。

  据悉,新增的本科专业点包括27个工学专业点、10个管理学专业点、8个理学专业点、4个文学专业点、4个艺术学专业点、3个经济学专业、2个教育学专业和1个哲学专业。增设的专业点与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密切,包括现代服务业、汽车工业、电子信息工业、医药制造工业、装备制造等产业等。

  在新增的专业点中,有9个在广西是首次设置,分别是国民经济管理、机电技术教育、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能源化学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中药制药、口腔医学技术、质量管理工程。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优化专业结构,加强高校新增专业办学质量监控,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新华网 张莺)

文章关键词: 新增专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