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发布高中学习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

2015年04月20日11: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高考[微博]新政策相继出台,北京更改为出分后填报志愿,如何制定更科学合理的高中学习规划以及怎样合理填报志愿是广大考生及家长[微博]普遍关心的问题。

  4月19日,学而思[微博]培优发布“MOC元数据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正是根据高考新政策研发,适用于高中三年的学习方案。该方案由原高考命题组成员、资深高考专家及学而思培优一线名师共同研发,旨在用大数据来解决学生学习效果反馈不及时,志愿填报目标不明确等与高三考生紧密相关的问题,为学生提供科学的个性化学习方法与目标。

  据介绍,“MOC元数据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学生相关学习数据,以学而思数十万线下学员数据为基础,预估出学生在北京的大致排名。

  发布会上,学而思高考研[微博]究中心发展办公室负责人王宏斌介绍了2015年高考改革的相关内容,对学生和家长备考和填报志愿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对于如何报考志愿,王宏斌认为四个因素不可忽视,首先是学生的个人兴趣,不要盲目追求当前的金融,商科等热门专业;其次是父母的意见和家庭背景;在报考志愿时要实事求是,扬长避短;理性对待,切勿盲目攀比。女孩在报志愿时,可以关注材料科学、石油工程、油气储运等。

  高三这一年,家长和考生应该准备的内容。

  家长:

  4-8月,了解高考政策,初步规划孩子以后的专业,借鉴往届资料

  9-12月,了解大学、专业,关心孩子学习

  3月,自主招生考试院校选择,材料提交

  4月,根据一模选择孩子的院校范围

  5月,根据二模选择孩子的专业范围

  6月,高考后志愿填报

  考生:

  3-10月,了解高考政策和大学理想,准备自招

  11月,期中考[微博]试第一次定位排名,粗略确定目标

  1月,期末考试,志愿定位参考

  3月,提交自主招生考试申请材料

  4月,高考第一次模拟

  5月,高考第二次模拟

  6月,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志愿填报

文章关键词: 学而思MOC元数据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高中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