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探寻北京虚假大学(组图)

2015年06月10日14:09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22日,根据“北京财经学院[微博]”提供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吴家村三顷地甲2号,进行了实地探访,发现该地址是一家商业中心,不见“北京财经学院”。又询问几位附近市民,答案都是“没听说过有这个学校”。

  2015年5月24日,对北京的几所“野鸡大学” 进行实地摸索,这里就是北京京华医科大学官网提供的该校地址,来到这里发现是一片废墟。

  2015年5月24日,一家套用首经贸校址的“野鸡大学”,根本不存在。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101号“北京商贸大学”,其实不存在。“中国电子科技学院”网站上显示的地址寻找到的是一处民宅。该处属于北京海淀区一处居民区。图片来自中国青年网

新浪高考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新浪高考[微博]志愿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文章关键词: 虚假大学野鸡大学高考志愿志愿填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