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招生巡回咨询会6月27日至29日举行

2015年06月25日12:14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中国·河南高考[微博]招生巡回咨询会6月27日~29日举行

  ▶高考过后,最纠结的莫过于填报志愿,如何才能选报上心仪的学校?你需要一场名校云集、志愿填报专家会聚的咨询会。

  ▶为帮助考生正确填报志愿、获取关于高校的最全面招生信息,同时也帮助高校寻找到最优秀的生源,东方今报继续联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搜学网等多家媒体,举办2015全国高校河南高考招生巡回咨询会。□东方今报记者 王东霞

  省内外知名高校招办负责人

  与你相约本周末

  昨日,记者看到已确定参展的外省高校有近70家,像北京化工大学[微博]、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福建三明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微博]光电信息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微博]留学[微博]服务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等省外众多知名院校均确定参加。

  河南高考招生巡回咨询会定于6月27日(郑州)、28日(开封)、29日(洛阳)举行。具体位置为郑州大学工学院(文化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开封大学、洛阳师范学院。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东方今报依托省会郑州文化中心优势,已成功举办十届全国高校河南考生见面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等国内众多高等院校参加,并出版、派送以服务考生、家长[微博]为目的的系列“高招服务特刊”,现场活动吸引了数万考生、家长前来咨询,在业内和学生家长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东方今报主办的全国高校河南考生见面会已成为独具特色、考生推崇的教育盛典。

  为促进全国高等院校招生工作在河南的顺利开展,让广大考生能够高效、全面、直接地了解目标高等院校的最新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应我省广大考生、家长的要求,东方今报2015年继续联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再次举办全国高校河南高考招生巡回咨询会。

  志愿填报专家公益讲座

  赠阅《2015高招特刊》

  6月27日(郑州)、28日(开封)、29日(洛阳),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每天邀请国内知名志愿填报专家、省内外高校招办负责人循环举办知分填报志愿大型公益讲座,对学生的志愿填报进行贴心指导,为考生提供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以期引起对应人群的广泛关注。

  为加大高校招生宣传力度,满足广大考生、家长的需要,东方今报今牌教育将于高考招生巡回咨询会前推出《2015高招特刊》,内容涵盖高考招生咨询会信息发布、政策速递、应考指南、志愿填报技巧、招办主任谈招生、热门院校推荐、关注就业、职业教育、海外留学等。特刊除随《东方今报》主报发行外,还将于6月27日~29日在省内各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免费赠阅10万份。

  依托融媒体优势

  立体式传播

  东方今报依托河南广电传媒的独特优势,联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各大频率(新闻、经济、交通、戏曲、音乐、影视、My radio、旅游、信息)、河南电视台各大频道(都市、经济生活、法制、电视剧、精品博览、商务信息、公共、新农村)教育专栏,组成河南广电教育联盟。活动期间媒体联动,对活动前期及现场进行多维立体宣传,使信息高效、快速传播,直达受众。

  本届咨询会得到了新浪网、搜学网、网易河南、今报网、东方今报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平台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将组成阵容强大的网络宣传阵地,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宣传准确而高效。活动前期40万条手机短信发送,将活动信息传递给学生和家长,构成多维立体宣传。考前将印制咨询会门票向各市地重点中学免费派送。

  搜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场参与高校众多、提供丰富高校报考信息的咨询会,一定会给面临人生选择的河南高考学子以可靠的借鉴。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中原福塔3层东方今报社

  电话:(0371)60609019 60609020  15517110520

  2015年中国·河南高考招生巡回咨询会

  参展机构和学校名单

  学校名称

  福建三明学院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郑大教育培训中心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本硕HND/3+1+1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微博]银川学院

  西南交通大学

  北京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江苏师范大学[微博]科文学院

  西北大学[微博]

  厦门大学[微博]国际学院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

  齐鲁理工学院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化工学院

  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

  澳门城市大学

  江西中医药大学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微博]

  啄木鸟教育-美国高端力学引进者

  上海师范大学诺美国际教育

  瑞典中国文化教育协会北欧本科项目

  学校名称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微博]

  东亚管理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国际班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山东外事翻译学院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泰国博仁大学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威海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微博]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微博]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中医学院

  郑州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开封大学

  启德留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

  洛阳师范学院

  河南工业大学

  河南大学[微博]

  黄河科技大学

文章关键词: 河南高招咨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