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15第一批A段征集志愿第二轮考生须知

2015年07月20日11: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征集志愿:第一批A段(文史、理工类)第二轮考生须知:

  一、本次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在我省第一批A段文史类、理工农医类、艺术类院校(专业)及高等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和提前批延边大学省属免费师范定向生未完成计划,其他录取政策及办法不变。

  二、截止至7月19日22时,查询结果为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均可填报。

  三、考生只能填报本次所公布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其它院校和专业无效。本批次征集志愿,提前批延边大学省属免费师范生设1个院校志愿;文史、理工农医类第一批A段设5个院校平行志愿;艺术类设1个院校志愿,非艺术类考生不得填报;高等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设2个院校顺序志愿,非对口升学类考生不得填报。本次征集志愿投档期间,考生原提前批和第一批A段所报志愿无效(含此前所报征集志愿)。

  四、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我省生源实际情况,本批次部分院校在重点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分征集考生志愿,具体降分幅度以本次公布的院校及专业计划备注为准。

  五、文史类、理工农医类、艺术类考生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0日08:00—12:00时。高等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0日12:30—16:00时。

  六、考生应按照规定时间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网上志愿填报入口,或直接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登录用户名为考生8位报名序号,如遗忘密码,可到考生报名考试的县(市、区)招生办申请恢复。

  七、在提前批延边大学免费师范定向生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继续执行普通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面向全省朝鲜族考生征集志愿。请填报省属免费师范定向生的考生,适时保持联系,以便学校征求定向志愿,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手续。

  八、艺术类考生应注意区分使用省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的院校计划,未按要求填报的院校(专业)志愿无效。在本次征集计划中,长春师范大学、沈阳大学、莆田学院、琼州学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微博]承认其他本科院校相关专业校考成绩。具体院校和专业以本次公布的院校及专业计划备注为准。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填报。

  九、本次艺术类征集计划中,郑州轻工业大学的艺术(文)计划为该校实际缺额计划数,艺术(理)计划为“0”,不影响考生正常填报及录取。考生应按科类进行填报,省教育考试院分别投档后,院校按照文、理统一排序录取。

  十、考生要密切关注其它批次及本批次再次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以及公布的重要招生信息。

  特别提醒:随着录取结果的陆续公布,各高校将寄发录取通知书,一些不法分子有可能借机开始诈骗活动。提醒考生和家长[微博]要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头脑,不要把考生成绩、志愿等信息透露给他人,不要相信所谓的通过内部指标、计划外、新生未报到等借口进行补录的谎言;要通过省教育考试院或高校的权威发布渠道,查询了解招生有关政策,要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公布的考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有关录取信息,谨防混淆办学类型的其他入学通知书或虚假入学通知书的蒙骗。教育部规定,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参与普通高校招生均属违法行为,未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录取的学生,不能通过入学电子注册取得学籍。省教育考试院将严格落实教育部“十严禁”、“六不准”要求,认真执行省纪委、监察厅“六个严禁”、“五个一律”规定,严肃处理各种招生违法行为。

  附:2015年对口投档控制线

类别 本科分数线 专科分数线
财经类 444 217
餐旅类 446 351
机电类 361 216
建筑类 329 100
应用文科类 439 170
信息类 378 254
养殖类 273 212
医学类 456 283
艺术类 197 128
种植类 344 16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吉林高考志愿填报征集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