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招二本录取线继续走高 多校投档线超一本

2015年07月24日08:3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部分高校二本录取线部分高校二本录取线

  昨天,本市高招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开始。在今年一本线普遍上涨的情况下,部分院校二本线也同样“走高”。比如首都经贸大学文理科提档线均超过一本线;北京工商大学[微博]文科提档线与一本线持平;首都医科大学和北大医学部在京理科提档分数线均在560分以上,比一本线还高出十几分。

  高分考生方面,不少高校录取到了分数超过一本线的考生。比如北京建筑大学在京二批次文科最高分高达579分,与一本线持平,理科最高分高达607分。 有高校招办负责人透露,本科二批的投档线也受到北京首次实行的考后知分大平行的志愿填报方式影响。此外,不少二批院校录取到了一批院校的“落榜生”,也在 一定程度上抬高了二本院校的录取分数线。(记者张晓鸽任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二本录取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