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中学高考喜报现网络热词(图)

2015年08月28日08:18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特别的高考喜报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特别的高考[微博]喜报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

  “莫某同学是学霸登科某大学是极好的。”“亲,祝贺你哦,某某考上某大学,记得好评哦!”“祝贺某同学考入大连啊!海事啊!大学啊!”

  ……

  吉林市一所中学的高考喜报在吉林市民朋友圈火了,“就是任性”、“这都不是事儿”、“duang”、“hot”等网络热词也出现在了喜报里。

  这么写真的好吗?新文化记者昨天采访了该中学教务处副主任王乐,他说,校长希望内容新颖一些,所以,他加入了网络热词,但也考虑到一部分人不一定能够接受如此新鲜的词汇,所以主要选了流传比较广的、更容易让人接受的热词。

  “这么制作条幅,主要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看一看条幅上的内容,了解我们学校,达到真正的宣传效果。”王乐说,24日条幅挂上,之后就被市民发到了网上,“网友对条幅的评论褒贬不一,我们会辩证地看。”

  网友的确评价不一,但宽容对待的比较多,也有网友质疑学校用不严肃的方式炒作。

  新文化记者 温月 李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考喜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