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校长简介(图)

2013年07月24日11:16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校长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校长

  王鹏:资深英语教学专家。曾任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校长。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微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于1999年加盟北京新东方学校,2004年参与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工作并重新组建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经营战略、整体建设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王鹏校长在英语教学以及出国留学[微博]、移民[微博]、签证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咨询经验,并熟知海外教育体制及各国教育机构状况,曾多次到海外考察合作院校,并为新东方引进美加留学直通车、留学预备班、北美夏令营等多个优秀的海外合作项目。

  个人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曾任职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现任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校长,资深英语教学专家。

  自1999年走进新东方,王鹏老师先后执教TOFEL、GRE、GMAT[微博]讲堂,五年间成功辅导数万名优秀学子走进世界名校,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2004年起,历任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校长,新东方留学直通车全国管理推广中心主任,主要负责公司经营战略、整体建设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王鹏老师在英语教学、学生社会实践教育、以及出国留学、签证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熟知海外教育体制及各国教育机构状况,曾多次到海外考察合作院校,并为新东方引进美加留学直通车、高中生留学预备班、北美夏令营等多个优秀的海外合作项目,亲历了本世纪初的留学黄金十年,用实践推动了中国留学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