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看中国际学校学生 提供百万奖学金

2013年12月10日10: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继牛津大学录取成都女孩江蝶后,日前,又把橄榄枝抛向了另外两名成都高中生。日前,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获悉,该校两名学生吴狄龙、肖思昊分别收到了牛津大学面试邀请,为申请名校做最后的冲刺。而吴狄龙同学更是收到牛津大学国王学院100万奖学金面试邀请,同时他还将飞到英国参加牛津大学的现场面试。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即将赴英的吴狄龙,这个A-LEVEL8门全A的学生,上周刚刚到广州参加了国王学院的百万奖学金面试,提到面试的感觉,他很平静:“我就把平时的自己展示给面试官就行了。”8门全A

  参加奖学金面试很轻松

  就读于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的吴狄龙今年在申请牛津大学面试的时候被分配在了国王学院,这个学院可以为学生提供100万的奖学金,吴狄龙是学校唯一一个获得这份“大礼”的学生。几天前,牛津大学在广州举办的首次面试上,吴狄龙轻松应对,给面试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面试共有三次,所以第一次面试的时候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刻意去讨好面试官,只要做到自信就很好了。他告诉记者,面试时,牛津大学并没有要求学生过多地进行自我介绍,“在牛津的考核中,学术永远占第一位,我就把平时的我展示给面试官,当然,相应的面试还要考你的成绩实力,这是日积月累的。”

  吴狄龙接到了牛津大学国王学院和曼斯菲尔德学院的面试邀请。这几天吴狄龙去北京调整状态,并在10日飞赴英国参加进一步的面试。5名同学

  收到英国顶尖名校预录取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中方校长彭长贵介绍,今年学校有8位同学毕业,现在包括吴狄龙在内,有6名同学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帝国理工、谢菲尔德大学在内的英国顶尖名校面试或预录取邀请。

  吴狄龙不仅获得了来自牛津大学(全球排名前10),国王学院和曼斯菲尔德学院的面试邀请,同时他还收到了布里斯托大学(全球排名前30)、巴斯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全球排名前10),以及卡迪夫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全球排名前15)的预录取。魏欣巧收到了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全球排名前10)、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敦大学(电气和电子工程专业全球排名第1)的预录取。肖思昊已经获得了来自牛津大学(全球排名前10)的面试邀请 ,同时他也收到了伦敦大学学院(全球排名前10)的预录取。胡乃丹收到了埃克塞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预录取。埃克塞特大学的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全球排名前10。邓臻收到了谢菲尔德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预录取。谢菲尔德大学的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全球排名前25。张宇平同学收到了东英吉利大学的预录取(英国排名37)和斯旺西大学的预录取。

  李天雷华西都市报记者张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牛津大学面试大学奖学金学生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