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在选择海外夏令营前需做哪些考虑

2014年04月22日20: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家长[微博]在选择海外夏令营前需考虑好以下几个因素:

  第一、明确目的

  参加海外夏令营的目的是什么?学习语言?在海外夏令营中,本土营员和辅导员们只会开心地玩耍和参加活动,不会像英语老师一样教你英文,所以参加海外本土孩子的夏令营活动更多的是练习或者使用英语而不是学习英语。

  旅游观光?海外夏令营大都位于远离大城市的山里,一般不会带领孩子到著名景点去旅游,也有个别夏令营会带领孩子穿越美国东西部进行一些旅行安排。

  快乐地度过假期?第一次到海外参加夏令营,不同的孩子体验不同,对某些孩子来说可能是一种释放和激情,而对另一小部分不能适应的孩子来说可能一段难熬的时段。

  体验真实的异国文化?是的,无论以上的目标能否达成,这一点都是没有问题的。你可以在异国本土夏令营营地里与该国同龄孩子同吃同住同活动,拥有与其相同的成长背景。

  第二、如何参加活动

  父母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和足够的费用亲自送孩子到海外参加夏令营?

  孩子是否有能力,同时家长也放心让孩子独立飞行参加异国夏令营活动?

  如果以上条件都不具备就要找一家可以提供此类服务的正规机构陪伴孩子参加海外本土夏令营活动。

  确定你参加活动的途径,如果是第三类就不是你随便选择营地,而是只有固定的几个营地可以选择。

  第三、思想准备

  父母是否确定已经做好了可以送孩子参加异国活动以及可以承受分离焦虑的思想准备。大部分家长从想要去到真的去之间都有很大的思想障碍,想去过度到真的能去,实际只有10%左右的比例。

  如果以上问题都想清楚了,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