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5年04月28日11: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第一步

    请您向青苗招生部提供以下材料:

    填好的入学申请表格。

    三张近期内的2寸(3.7 cm x 2.8 cm)证件照片。

    4张学生护照页及签证页的复印件 (台湾、香港及澳门的学生还须提交有效的临时居留证明复印件一份)。

    学生户口本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只针对中国学生)。

    学生的北京居留许可复印件。

    三年英文版成绩单,其中包括当下学年的成绩记录(中国学生还须提供中文版成绩单)。

    标准化考试成绩证明复印件(如果参加过)。

    第二步 青苗招生部审查入学申请

    青苗招生部人员将审查所有申请材料。如有遗漏信息,会直接联系学生家长/监护人。

    第三步 面试

    材料审核无误后,我们将会为学生安排入学面试,青苗招生部会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家长/监护人具体的面试时间。在申请者参加完英文面试后,还需参加中文面试,以测评学生的中英文水平。面试结果将在结束后通知家长。

    第四步 获得青苗入学通知包

    面试顺利通过以后,青苗招生部会向学生家长/监护人通过电子邮件或普通邮件发送入学通知包。

    第五步 费用清单及付费办法

    一旦申请成功,招生部将会在一周内向家长发送入学费用清单,请家长在两周内交完所有费用。
了解更多费用细节,请您直接联系招生部门。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