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2015年04月29日14: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二中国际部校园(图片来源于网络)北京二中国际部校园(图片来源于网络)

  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2015年招生办法

  1. 招生对象:确定高中毕业后报考国外大学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2. 招生人数:60人

  3. 录取方式:提前招生录取

  4. 报考办法

  凡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市统一中考[微博]和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专业测试(英语口试和笔试)。

  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考生,请于2015年7月5日上午9:00—下午1:30持“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201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体格检查表”以及户口本、两张一寸照片到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报名、填写有关登记表、领取专业测试准考证。(报名设中考最低分数线)

  为方便考生,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专业(英语) 测试时间安排在7月5日上、下午各一场。

  每场考试时间均为1个半小时,上午考试时间为9:30-11:00,下午考试时间为2:00-3:30。

  参加上午考试的学生请务必在9:00前到校办理报名及考试手续。参加下午考试的学生请务必在下午1:30前到校办理报名及考试手续。

  5. 录取原则

  目标明确,有良好的行为习惯,中考成绩、专业(英语笔试和面试) 测试成绩优异。

  6. 录取流程

  2015年7月5日,学校确定初录名单,并完成初录考生信息录入工作。填写考生及家长[微博](监护人) 签字的“201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并作为确定报考北京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依据。

  温馨提示:参加7月5日考试的考生家长,请保持当天电话畅通,学校会及时发布初录信息,被初录的学生家长要在当天来校办理相关手续。

  2015年7月11日,公布提前招生录取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办理交费注册手续。学费10万元/学年(按每学期5万元收取) ,书费、校服费、餐费以及有关活动费用等另行收取。

  7.录取学生培训工作安排

  2015年7月12日—19日,参加英语培训及三年学习规划指导。

  2015年8月4日—9日,参加北京二中全体高一新生入校培训。

  2015年8月26日—28日,参加数学、物理、化学外教课程培训。所有培训活动均记入学分,不能请假。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中考结束不少考生因非京籍身份、自身成绩、摆脱国内应试教育等原因选择国际学校,但是家长对国际学校缺少一定了解。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报名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fjj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国际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