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市五十五中国际学生部招生简章

2015年04月17日10: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五十五中国际部五十五中国际部

    一、 学校简介及招生特点

    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国际学生部是一所市级重点中学,自一九七五年经中国外交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为对外开放学校以来,至今已接纳了世界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千多名国际学生到校学习,是中国开放最早的国际中学。

    我校国际学生在中国对外汉语水平考试中成绩一贯优良,很多学生毕业后,考入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著名大学。近年来考入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的人数连年增加,尤其是近几年,我校创造了连续六年国际学生教学班和国际学生在校人数的新记录。并取得了毕业生全部优秀毕业,并且全部被自己报考的中外著名大学录取的好成绩。良好的教育环境、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生活,使我校以更新的面貌迎接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并将为世界培养合格的国际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本学期的招生过程中,我们将对申请进入五十五中学国际学生部就读的学生在申请材料通过初审后安排面试、插班考试和心理测试。
 
    二、 入学手续:

    春季开学时间为每年3月1日, 秋季开学时间为每年9月1日

    1、报名时间:(请以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申请秋季入学约为每年4月15日—9月20日(额满为止)

    申请春季入学约为每年12月15日—1月20日(额满为止)
 
    2、 报名资格: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A、各国驻华领使馆或商社人员子女,随父母来京工作持有签证的学生。

    B、年龄11周岁—18周岁。

    C、申请进入初中的学生,必须在原学校修完5年以上的小学正规教育课程(含5年)或修完类似课程毕业。

    3、报名方法: 申请报名时,学生家长[微博]或监护人需向我校提供全部申请材料。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在指定时间来我校接受相应的面试、心理测试和插班考试。

    4、面试、心理测试、插班考试时间: 报名后安排

    5、发录取通知书时间:插班考试后一周内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微博]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高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