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火热:SAT考试“抢考位”软件问世

2015年06月19日10: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像抢火车票一样抢SAT考位

  SAT考试报名一直是困扰中国考[微博]生的一大难题,中国大陆目前并没有SAT考点,大陆学生报考一般会选择临近的香港、澳门、韩国、新加坡等亚洲考 点。随着SAT考生近年来爆发性增长,SAT考位越来越紧缺。坊间玩笑,SAT考试报名就像春运的火车票一样稀缺、珍贵。这种状况将成为历史,2015年 6月17日,爱赛达课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赛达课”)发布SAT报考神器——“cece抢考位”,帮助中国考生便捷、高效地完成SAT考试 报名。这是爱赛达课继“ceceSAT”后发布的cece系又一产品。College Board官方报名系统服务器在美国,中国用户登录系统速度很慢,并且需要填写超过20页的报名页面,在填写报名资料过程中经常会出现页面中断状况,而每 次中断之后都需要从第一页重新填写,用户体验非常糟糕。更重要的是SAT考试官方College Board对于美国海外考生,尤其是中国考生提出的提高SAT报考体验的要求置若罔闻,多年来许多考生和教师反复同College Board沟通,试图争取解决此问题的提议都石沉大海,学生和老师们无奈戏称,报考SAT如同春运抢火车票般,一位难求。

抢考位系统抢考位系统

  爱赛达课发布的“cece抢考位”极大地解决了中国考生报考SAT的难题,考生无需 “翻墙”,只要下载 “cece抢考位”APP或者登录官网(cecesat.com),系统将会自动在线抢报SAT可用考位,无须反复刷新页面,全部过程都由系统自动完成。

  爱赛达课CEO桂淳称:“我们开发这一技术产品,一方面是希望提升中国大陆SAT考生的报名效率,让学生把更多精力专注在学习备考上,而不是为 考试报名费尽心力,另一方面我们更希望通过互联网和IT技术来震动一贯傲慢、官僚的College Board,他们不愿意与中国学生和老师对话,我们希望技术的发展进步能够让他们重视中国考生的权益,公平对待全球考生,同我们以及中国众多学生和老师对 话、合作。”桂淳还特别强调,“cece抢考位”将会免费为所有中国考生提供考试报名服务。一次数据录入,无需反复填写

  “cece抢考位”将SAT报名流程极大简化,且用户只需填写一次报名信息,系统便自动记录,避免无意义的重复性操作。

  系统自动抢考位,快速且精准

  用户使用“cece抢考位”,填好报名信息,选取考场后,“cece抢考位”便可根据用户设置,自动刷取考位,一旦有对应考位,“cece抢考位”便可快速报名,无需手动操作,极大提高报名成功率。

  无需国际信用卡,支付宝即可支付

  使用“cece抢考位”,可直接使用支付宝支付,无需国际信用卡,最大程度上使用户简单、便利地完成SAT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SAT国际学校国际班国际课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