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杭州7月6日机关事业单位专场暑期实习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9 10:43  每日商报

  继首场大学生暑期实习岗位推荐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团市委、市劳动局、市工商联又将于7月6日上午9点到中午12点举行机关事业单位专场推荐会。

  本次专场推荐会的百余个岗位大部分均来自于杭州市各市级机关、区级机关、街道社区及部分事业单位,这也是杭州市各个机关事业单位首次大规模向全市大学生敞开大门。

  据主办方介绍,机关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主要以暑期实习为主,涉及文秘、医药、法律、计算机等多个专业。由于机关单位文案工作较为繁重,因此文字功底好、沟通能力强的大学生将更受各机关事业单位的青睐。尤其是一些立志于毕业后报考公务员的大学生,这样与机关事业单位的“亲密接触”不失为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同时,主办方也提醒有意于前往机关事业单位的大学生,机关事业单位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对大学生在工作时间、衣着打扮、言行举止等方面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实习的大学生们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

  自团市委、市劳动局、市工商联于今年5月推出大学生暑期实习服务计划以来,共有万余名大学生通过实习岗位推荐会、网络等多种方式与企业取得了联系,两千余名大学生即将在暑期走上工作岗位。

  有意于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的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也可与杭州市专业技能人员交流中心联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治失眠头疼精神忧郁症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皮肤病皮肤白斑要防治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