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05年最具“钱”途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1 15:37  申江服务导报

2005年最具“钱”途人才

  虽然钱不是大学生选择单位的唯一因素,但是收入水平的高低仍然是择业的重要参数。一些大学生眼中的“价值方程式”就是:岗位+能力=高收入。其中最具“钱”途的有四大类人才。

  软件研发人才:炙手可热年薪播报:8-25万元,根据不同行业和工作领域,有的企业给予股份奖励。

  翻开大大小小的招聘广告版,“软件工程师”这一职位总是出现在抢眼位置。IT工程师是让人羡慕又钦佩的“科技新贵”。

  销售人才:干得好拿得多年薪播报:5-20万元,外加业务提成。销售职位的供需两旺一直是职场的一道风景线,即使在不同行业,市场营销类职位也总是招聘的热门。随着能力提升,他们将获得高于其他部门同级员工的薪酬。

  动漫师:走到哪里都吃香年薪播报:10-25万元。2004年,动漫风席卷全国,动漫师可谓是集“万千宠爱在一身”。伴随着互联网业的迅猛发展,动画游戏制作产业、数字互动娱乐产业已经成为21世纪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无论在国际还是在国内,都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采购人才:“薪情”稳步上升年薪播报:10-50万元,外资企业的高层职位还有其它优惠福利,如提供轿车、住房补贴等。

  中国加入WTO之后,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在中国成立采购中心,明年这种热潮还将持续升温。拥有丰富工作经验、洞悉国内外市场行情、英语流利的高级采购人才的“薪情”会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