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心得:不要给老东家报跳槽身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7:00   钱江晚报

  不要给老东家报跳槽身价

  这时,我同时接到新加坡电信和另外一家公司的offer,电信的薪水很低,1950元,但保证有3个月花红及业绩奖励,加起来平均月薪最少2400元。另外一家公司试用期2200元,之后为2400元,花红一个月。衡量之下,我选择后者,因对方是小公司,升迁机会比较大,前者人员臃肿,适合养老。

  拿到offer的同时,我向经理递交了辞职信,经理一下子紧张了,晚上就说服老板高价返聘我,承诺公司上市后,给我1000股股票。想了一晚,我提出公司开价2500元, 我就留下。结果老板同意了,让我重签合同。

  这时,老板娘让我把其他公司给我的offer发传真给她参照制订新合同。谁知这一发就出了问题,过了1天,她口风急转,说对方offer不是2500元一个月,只能给我同样价码的合同。我很火,选择了离开。事后发现,选择走是对的。之后该公司员工流失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