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万学子挤爆招聘会 女生硬闯男生区赢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近6万人前往求职,创下今年我省大学毕业生招聘会单场入场人数之冠。昨日,“百企万岗促和谐”首场招聘会隆重开场。

  由团省委联手本报和省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的此次大型公益招聘活动,自启动以来一直广受关注。昨日上午8点半,首场招聘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B馆2楼正式开场,16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680个,涵盖了制药、通信、计算机、财会等百余个专业。根据发放的入场券计算,有近6万学生入场应聘。

  省委常委张昌尔亲临招聘现场了解情况。

  在中铁大桥局招聘展台前,张昌尔对招聘人员开玩笑说:“股票涨得最好的就是铁路板块,你们招人应该是招得最多。”听说该局去年招了700人后,他当即说,“湖北人才很多,企业能否多拿些岗位出来,争取多招点?”在武钢集团和联通公司的招聘展台前,张昌尔也均“希望在湖北多招一点人。”

  张昌尔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今年就业形势受世界经济动荡影响,但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要从中央和我省扩大内需、增加投资的措施中寻找机遇、增强信心。要把扩大就业、促进创业作为扩大内需的重要措施。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尽可能多提供岗位。高校要引导学生以良好心态对待就业,鼓励学生到基层去实现人生价值,鼓励学生自主创业。他还希望我省的招聘会能够尽量提高针对性,避免学生“跑到这里扑个空,跑到那里扑个空”的情况发生。

  据初步统计,招聘会首日已有3000余名学生现场达成签约意向,并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备案。该场招聘会今日还将继续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