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企业:我们不要60分万岁的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我们不要60分万岁的学生

  记者昨日看到,武钢集团、中铁大桥局、联通公司等,仍然是求职大学生热捧的对象,三家展台前的队伍排得最长。

  据武钢集团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吕奎斌介绍,公司此次招聘计划是300人,要求是“二本以上,硕士以下”,英语过四级,且补考不得超过3门。“我们不要那种60分万岁的学生。”吕奎斌说,学习态度就是工作态度。不认真学习的学生,工作也容易出问题。但昨日许多排队的学生并不符合要求,截至当日上午11时半,该公司共收下简历300份左右。

  中铁大桥局现场招聘人员也表示欢迎“好成绩”的学生。当日上午投简历的人虽多,但他们只收下200多份简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