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犟女生硬闯“男生区”赢得求职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硬闯“男生区”犟女生赢得机会

  装饰公司、半导体公司、新材料公司,昨日,一家集团下属的三个公司所有岗位全要男生,武汉工程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的郭米(化名),经过软磨硬泡终于让对方收下了简历。

  郭米告诉记者,班上男生基本都找到了单位,但是女生情况并不乐观。昨日看到有单位招聘专业与自己相符,虽然标明“只招男生”,但觉得不能放弃机会,要努力争取一下。

  该集团招聘现场负责人说,昨日,像郭米这样硬闯的女生有3人,这种执着精神很可贵,他们会考虑向总部推荐。(记者严珑 黄滢 实习生黄拓 通讯员贺茂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