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成白领想去台湾旅游 预期费用约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4:47   信息时报

  七成职场白领想去台湾旅游,这是昨日记者从智联招聘推出的调查中获悉的。本次共有5000名职场白领参与调查,希望台湾旅游七天的费用在6000元左右或以下。

  智联招聘的调查显示,在自己对台湾的了解的程度上,大多数人选择了“不是很了解,但是很愿意多了解”,具体比例为61.6%,这体现出大陆同胞对进一步了解台湾的愿望。在接受调查的职场人中,认为自己“比较了解”台湾的,占21.7%,认为自己对台湾“很了解”的,占7.7%;表示自己既不了解也不关注的,约有9%。

  其中,81.8%的受访者通过电视节目了解台湾,其次是互联网(68.4%)、报刊杂志(40.3%)。此外,还有书籍、亲朋好友介绍等方式。

  受访职场人最想了解台湾的三大方面分别为:岛内民众对大陆的看法(47.3%)、旅游景点(45.6%)和岛内文化传统和发展现状(41%)。岛内的美食、交通、风俗习惯及年轻一代的想法,也是很多大陆职场人关注的内容。

  参与调查的5000白领中有七成表示想去台湾旅游。在费用方面,受访职场白领普遍希望,台湾一周游的价格能够降到6000元甚至以下,比例高达65.8%。能接受6001~8000元的,占26.9%,而认为8000以上价格仍可接受的,不超过一成。

  此外,在调查中,67.8%的职场人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到台湾去工作或者学习。(记者 黄艳 通讯员 岑春娥 李佩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