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整体工资水平比原来有较大幅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26   武汉晚报

  昨悉,华中人才经过半年调查发现,受全球经济大环境影响,企业给大学毕业生开出的底薪越来越少,门槛却越来越高。

  今年5月,华中人才对大学毕业生工资水平进行调查,半年内共调查了我市100多家企业,发现企业开出的底薪越来越低,而招聘要求越来越高。虽然“学历越高,薪酬越高”的规律并未打破,不同行业的薪水差异仍很明显,但大学毕业生的整体工资水平,比原来有较大幅度下降。其中,房地产行业企业中薪水下降约10%,医药行业下降了15%左右。现在,大学毕业生的月薪,博士为3000元左右,硕士、本科生为1200-2000元左右,大专为10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大学生 薪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