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毕业生应去“能学习”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2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大学毕业生应该到能学到东西的企业去,薪水比心理预期低没关系,只要那里有创新的经营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值得你学习的‘老板’。”Google全球副总裁李开复24日在成都理工大学对大学生们说。

    在金融危机阴影下如何择业、如何设计人生规划,是毕业生普遍感到困扰的问题。

    “Google员工90%以上的知识是在工作岗位上学习到的。能不能从第一份工作中学到东西,对个人发展来说十分关键。择业规划至少要做两步,不仅要看到眼前的,还要想到3年至5年后的市场情况。”李开复说。

    在回答同学们关于大学毕业后应该创业还是先就业的问题时,李开复说:“创业成功的几率本来就低,没有任何社会经验去创业,成功率更低。还是应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名声好的企业,从基层做起,积累各方面的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大学生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