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2007毕业生期待就业城市与实际就业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38   新浪教育

  名词

  城市类型:本研究按行政级别把中国城市分为四种类型:直辖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副省级城市,中国一共15个: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济南、青岛、南京、宁波、杭州、厦门、武汉、广州、深圳、西安、成都,可以看出许多省会城市不属于副省级;地级城市,如绵阳、保定、苏州、等等,也包括省会城市如福州、银川等等。在调查毕业生所能接受的就业城市类型中,还多了县级市和区乡一项分类。这个行政级别的分类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经济规模而不是政治中心。

  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城市期待较高,应届毕业生是突破了期待底线就业的。

  北京市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地区的货币收入差别存在,但不会造成不同地区间就业的物质生活的差别。

  根据麦可思生活成本系数,如在上海工作,其生活成本指数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78%,所以,考虑到生活成本的差别,这种工资地区差别不会带来显著的物质生活的差别。

北京市2007毕业生期待就业城市与实际就业城市
北京市2007本科毕业生期待就业城市与实际就业城市

北京市2007毕业生期待就业城市与实际就业城市
北京市2007届高职和专科毕业生生半年后的流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