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分析:毕业生薪资预期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4:55   新浪教育

  毕业前月薪期待底线:是应届大学毕业生能够接受的最低薪资,也就是薪资底线,薪资底线越高,越不容易找到合适的工作。

  雇主愿意提供的最高薪资:指的是应届大学毕业生所接受到的所有工作邀请中薪资最高的,常常毕业生在选择工作会考虑非薪资因素,所以薪资最高的工作不一定是毕业生接受的工作。它代表着雇主对毕业生的最高货币认同。

  北京市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期待薪资底线大大低于雇主最高薪资和半年后实际薪资,求职薪资预期不是求职成功的主要障碍。


毕业生薪资期望底线与实际薪资比较


毕业生薪资期望底线最多的10所本科院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