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分析:毕业生求职辅导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5:03   新浪教育

  名词:

  求职辅导:求职辅导是指大学为其毕业生提供的各种求职方面的机会或训练。具体分为组织招聘会、辅导求职策略、辅导面试技巧、辅导简历写作等。

  求职辅导强度:是求职辅导方式的数据,也就是说,毕业生受到的辅导方式越多,辅导强度越大,没有接受任何求职辅导的,其辅导强度为0;接受了上述所有的辅导方式的,其辅导强度为100%。

  有一半以上的大学毕业生获得了招聘会这类求职辅导。

  层次越高的大学,通过组织招聘会帮助的学生比例越高。

  所有大学在求职策略、面试技巧和简历写作方面的辅导强度不大。

求职辅导强度最高的院校

求职辅导强度最大的前10所本科院校,它们在毕业时的就业率方面有比较显著的差异,最高的可达到95%,最低的只有50%。但是在毕业半年后的就业率方面,都达到了89%以上。

 


毕业生接受求职辅导的方式


本科毕业生接受求职辅导的方式


求职辅导轻度最高的10所本科院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