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学生就业成本:平均1244元投18份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25   重庆晨报

  土木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这些工程技术类专业,占据了重庆市2007届本科毕业生求职成本最低前10名。

  法学、信息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金融学、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和通信工程,则是求职成本最高的10个专业,文科专业毕业生求职比工科专业更难。

  在求职过程中,每名重庆高校本科生平均花费1244元、投递18份简历才会成功签约,而高职/专科毕业生只需平均花费952元、投递15份简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