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大学生参加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7:55   重庆晨报

  求职者中有大学生

  招聘会现场,记者遇到了数十名前来应聘的大学生。他们要明年7月才毕业,但已制作了精美的简历。

  “现在工作不好找啊,提前来感受一下就业市场,就算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也为自己毕业后求职积累经验。”三峡学院的方娇就是其中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她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昨天在招聘会现场转悠了一圈,她终于在万州女子医院的招聘海报上,看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设计员。

  方娇介绍,这已是她第三次求职了。之前,她去过一家房地产企业和广告公司,因一起应聘的大学生太多,面试后再也没有接到企业打来的电话。

  她说,和她一起来现场的,还有班上十多名同学。她们也知道这是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但大家商量后,还是来了,“想试试运气。”

  昨日,还有一些往届大学毕业生参加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刘平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已在广东上班两年。上月公司裁员,她不幸进入了名单。昨天,她应聘了万州一餐厅的播音员工作,因有工作经验,餐厅表示将重点考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