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广东最后一场高级人才专场1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4:31   信息时报

  12月14日,“第六届领秀·智通中高级人才预约招聘会”将在智通人才连锁莞城总部二楼举行,这是今年东莞最后一场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届招聘会展位已全部预定完,参会企业涉及鞋帽、电子、印刷、白酒、造纸、医药、汽造、科技等多个行业,其中有美的、阿波罗卫浴、观澜湖高尔夫、发利达电子、鹏毅实业、东箭汽车用品、TCL光电科技、华邦纸品、采源印刷、四特酒、舜浦帽业等。

  此外,智通人才从12月初开始推行“领秀卡”,大专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6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学历2年工作经验以及博士、海归人才都可申请办理。持领秀卡的求职者可免费参加智通人才连锁全国市场的招聘会,时间不限。记者 王汨 通讯员 薛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